—zizi—

一只:

给静子影帝的repo[赞]
@咸鱼静

给大家推文!!
刚刚突然安利出去了,决定lof也发一次,把我的心头宝安利给更多人💘💘

如果你心情不好,如果你突然因为很多事而萎靡,如果你突然不知该从何起爱他们,就去看影帝吧。
这样的忘羡真的是太好了

[羞嗒嗒]静子太太真的超级好啊
[礼物]本子的外观就特别走心了,方形的小本子敲可爱,看了就忍不住萌坏了و封面底色是粉色的真是充满美好恋爱的气息!
[太阳]淡金色的枝芽和光晕也充满了梦幻的气息www标题的字也很有特色啊[兔子]插图的兔子很可爱(๑•̀ㅂ•́)و✧封图和插图都很好看w拍莱奥内衣广告的总监叽和小厨师羡吼带感

💘💘故事非常引人入胜,剧情也很有趣,一下就忍不住一口气看完了,并且回味无穷啊!!人物性格也把握得很好,虽然是现代设定但是完全没有出戏的感觉,后来又忍不住刷了n遍,这样的忘羡真是太美好了。
这个故事时刚好在萎靡期,一节自习课瞪着组胚书发呆一点也没看进去,感觉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了。真的是拯救了我的低落时期,边看就忍不住边笑,忘羡真是太棒了!我还能再爱nnnn年啊!

[鲜花]语言很轻松,我本就蛮喜欢看甜一点的现娱文,这大概是忘羡文里我最喜欢的现娱文了,赞美你表白你。[心]

⭐故事开头就非常有趣了,羡羡瞄着最在意的劲敌看可可爱了,那句大骗子萌化了,羡羡太甜了,吹爆!!粉丝也特别有趣,“你魏爸爸就是你爸爸”之类的真是深藏功与名,温宁小天使神助攻!

🙈主持人问汪叽最看好的演员,那句“脸”真是笑晕我了,天哪蓝湛你怎么这么可爱2333本来可以好好刷好感的机会硬生生刷成负数,心疼一把气炸了的羡羡。

🐵顺便提问,我可以加入魏家饭堂吗?而且我也爱次辣的 , 拍广告的时候羡羡还是一如既往的魏撩撩,蓝湛两次跃跃欲试的“小帐篷”真是让人兴奋,很喜欢这种活灵活现,有人情味的蓝二哥哥,本就也是嘛,对着喜欢的人总归是要把持不住的x还是蓝大教得好!追媳妇就要大胆细心,该出手时就出手!

👦天赋异禀蓝忘机真的是很护妻啊,羡羡一被黑,破天荒发微博打黑粉脸,二话不说就开发布会。官方发糖最为致命,二哥哥默默点赞忘羡的肉文太可爱了哈哈,cp党的我已经原地爆炸了,另外好想看破车太太所有的paly!破车太太我稀饭你。

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“我羡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尺寸还特别大嘻嘻。”突然就笑了,这些粉丝真的很可爱  (◡‿◡✿)   

两人初遇时青涩懵懂的少年情怀很棒了,被我叽那句“我想带他回家,带回去,藏起来。”苏到了,那种想把心上人珍藏起来的心情,真是充满了热乎乎恋爱的气息。

👏👏👏从羡羡的梦里吃肉,就知道等羡羡回去就该生米煮成熟饭了,但是最后还是被“没有照顾好男朋友的情绪,他比较爱吃醋。”甜得不行。

💘后面五篇番外根本舍不得看,看一篇少一篇。其它人眼中的忘羡cp写得很棒,从互怼骂骂嚷嚷的互黑,到两家粉丝正式互通的过程太可爱了w,没错总有一天羡羡会骑着七彩小苹果来和你天天。

💝很喜欢静子笔下的云梦双杰,关于澄澄的番外真的好感动啊,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,并肩扶持的兄弟,澄澄在羡羡心中肯定有很深的地位啊,羡羡于澄澄也是,所以希望这两人人能好好的,最后一句话泪目了啊,魏哥就是你哥!谁都抱不走!

💘迪士尼约会无比美好,比心心心,羡羡有时就像个孩子,蓝湛真的很宠w总之这两人巨可爱!

喜欢他,爱他,想把自己给他。

今生想和他走遍千山万水,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还是要在一起。

💝我能收到太太们的无料真的太好了,也想做一个粉粉的本子!我会努力把双世书写得甜甜的,趁着过年红包【bu shi
有米有想要小天使

补充一个qvq还有没来得及repo的🙏
等我考完😭😭

热度(16)